2012-08-18

亲情、爱情这两回事

当我看着某部电视连续剧时
会很羡慕里头的一家人感情很好
每天有说有笑,总是腻在一起
无所不谈
这种亲情互动是我很想要的
当然,我也很喜欢自己与家人的互动
家人之间难免也会有争执与吵架
我只希望与家人的感情只有越来越亲,没有越来越糟 !
有人说,女儿是爸爸上一世的情人
是真的吗?
我很喜欢我的一家之主
虽然有时候很凶
但我喜欢他关心我的时候
我觉得,我爸妈就是我情人 !
其实他们都很疼我
表面上不在乎,心里却很在意
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们 !
至于爱情
给我的印象是"脆弱" !
一颗心如果不好好经营
很容易一碰就碎
上一秒彼此说很相爱
下一秒却变成路人
太多太多的例子让活在爱情里的人都变得似一个人
变得不了解自己
甚至从开朗的人变成一个似忧郁的人
这就是爱情的可怕性 !
当然也有很幸福甜蜜的爱情
所谓"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"
这句话倒是我常用的字眼
乐观的人最迷人
乐观的人总会活得很开心
所以要常微笑
忧郁的人在学习着乐观的活着 !


--- end ---

人总爱伪装 ♥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, 亲情比任样情来得重要
    常常为了大大小小事情 可以大吵一番!
    吵过之后似乎什事都没! 但是父母心是很心疼的
    总会安慰自己的儿女, 给予关心与鼓励还有教导
    家总是永远的避风港~ 就像如果在外遇到什么挫折,
    作父母的总会在岸边等着你回来
    因为这个家就是你永远的家~ 永远不会改变的!

    爱情这种东西有甜也有苦.甚至是涩或辣都有!
    可以为了爱改变这一切! 就像这一秒原是活泼开朗的人
    但是下一秒却是成为受尽伤害而得到伤痛欲绝的伤心人
    "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" 这句话我很赞同
    忧郁不一定是好的, 这样反而让自己陷入无可自拔的深渊里
    妳想逃出, 但会被无形泥沼里束缚住! 所以你要学会的是"勇气"
    乐观的人不只是迷人更开心,也可以让自己更加勇敢地赞予信心
    走出你欲想走出你心中最在乎, 最无法忘怀的心事!
    这样, 妳过的每一天的日子! 将会是灿烂无比的~
    而且每一天早晨的阳光都会在你的身边对着妳微笑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