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04

荒谬的爱情 !

是否很多人都因为"爱情"这2个字眼而困扰?
是否很多人都因为"爱情"而开始不了解自己?
我真想说....
你那该死的爱情 !
是谁发明这家门的玩意儿来折磨人类的?!
怎么最近很多人都被爱情所困一样变成emo了?
come on !
为什么就不能洒脱一点?
但往往人就是那么的不洒脱
为何会这样?
真想当面问老天爷
为什么要赐给人类"良心"?
为什么要把人类变成一个良好市民?
脑里有十万个为什么 !
但谁又能向我解释?
并没有 !
天丫~~~就不能同情下我们让我们有好日子过吗?
为什么非得要让我们过得那么不安宁?
天秤座的我就是那么的天真似小孩一样
无论是性格、思想都很天真
对~!我就是那么的好骗好欺负 !
这又能怪谁?!只怪自己笨 !
真想有一天自己是个狠角色
真想有一天自己变得很坚强然后大骂
"BULLSHIT~!只不过是爱情,有什么大不了?"
然后一副若无其事的脸继续走我的后半路
但这对我来说太瞎扯了,简直荒谬 !
应该是说根本不可能实现
没自信的我根本不可能变得那么强悍
也许...真的...
人...千万不要一厢情愿
否则痛苦的只有自己

end~♥

忍着痛的告诉自己没事的
你一定要坚强 ♥
即使再怎么苦都要挨过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