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11

烦恼多到不行 !

容许我大喊一句
妈丫~~~原来社会真恐怖 !!
以前读书时期的我总想要快点毕业出社会工作
现在真的愿望实现的时候才发现
我后悔了 !
很多读书生就想赶快毕业
相反出社会工作的人就很怀念读书时期
常听人说一句"毕业后才知道读书的好"
人就是那么的现实
很多事都是体会过才懂得后悔
撇开出社会多年的人物不说
就连刚毕业不久的我都开始怀念读书的日子
以后的生活我该怎么挨?
现在才知道社会不是每个人都能应付的
现在才知道出社会工作是个多么艰难的事情
以为可以去学院读点手艺再作打算
但事情想得太简单了
有些说读好,有些却说做才好
又要想清楚若要做以后是否能应付它的工作时间
单单想学院都搞得我快头大了
发现我胡言乱语了
烦死 !
现在很多事情一下全拥挤过来
都不知该先做哪件事才好
我很笨的
老天爷能不能大发慈悲别一下给我那么多压力?
我会崩溃的
没心情写了


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